健康>>健康防控

春季流感来袭 多食洋葱减少患病几率

2018-04-09 09:50: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球网综合报道】流感可能是春季常见的病状,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对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报道称,专家指出,食用洋葱可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帮助平安度过流感高发期。

洋葱富含矿物质盐和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以改善机体免疫力。专家提供了一些“洋葱食谱”,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抵御病毒的入侵。

1.芳香疗法医生瓦勒耐(Valnet)博士建议将两片洋葱切片,用500毫升水浸泡几个小时。 在吃饭时喝一杯这种洋葱水,睡前再喝一杯以提高免疫力。

2.用葱属顺势疗法(新鲜的洋葱鳞茎制成)可以治疗上呼吸道感染,特别是过敏性或感染性鼻炎。

3.自制糖浆治疗咽痛:100克切碎的洋葱在水中煮10分钟。放凉,过滤并加一汤匙蜂蜜。再小火加热,直到获得浓稠的糖浆。每日饮用4到6勺,直至喉咙不再疼痛。

4.研磨300克生洋葱,加入100克液体蜂蜜和600毫升浅白葡萄酒。混合,喝上2到4汤匙就会让你感到浑身温暖,帮助你度过略带凉气的初春。(实习编译:党水旋 审稿:王莉兰)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