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副市长邓素雪实地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18-04-17 18: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全市食品生产经营水平,4 月 17 日,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邓素雪对主城区和邢台县部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局长张秀云,邢台县副县长王建敏,邢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炳旭等陪同调研。

邓素雪副市长先后检查了桥东区大众厨房、邢台市靓淳怡水业有限公司、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皇寺校区食堂和河北兴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邓市长对近年来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指出,当前食品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调研组在桥东区大众厨房

调研组在邢台市靓淳怡水业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皇寺校区食堂

调研组在河北兴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邓素雪副市长对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源头严防,要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规模化企业要建立稳定的原料供应渠道和供应商,保证源头可追溯。

二是过程严管,完善食品生产经营等相关标准规范,严控操作过程,确保生熟分开,防止交叉污染,避免加工过程受到污染。

三是风险严控,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