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精准授课提高执法能力 裕华区局举办专场培训会

2018-04-23 11:0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王新军)为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业务能力,保障人民饮食安全,4月20日,裕华区食品安全办公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国家著名法律法规专家、省食药监局食品药品稽查专员李腾华处长为全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围绕百姓常见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如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小食杂店如何界定,“三小证”如何审批,“三小”商户如何监管等问题,李滕华处长都进行了细致讲解,并与在场的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互动,现场解答大家的提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这场培训会,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各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为做好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的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帮助。

裕华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局长及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审批局主管局长及业务骨干、各街道(镇)主管主任(镇长)和街道食品药品监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共30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