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裕华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

2018-04-28 18: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王新军)2018年4月27日下午,裕华区食安办召开了食品安全风险会商会议,通报了市政府食安办和市食药监局对我区2017年度食品药品工作考评结果,对考评失分项进行了分析,随后各食安委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第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议对下一阶段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强调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共享,强化联合执法,探索建立各部门间长效协作机制,确保全区食品安全形势平稳。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区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教育局、区城局、区公安分局),各镇办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