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华北制药华胜有限公司: 赵建强

2018-05-08 11:3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建强 ,男,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在职进修了华东理工大学生物技术研修班和沈阳药科大学药剂专业研究生班。2000年7月就职于华北制药股份公司106车间,从事抗生素生产管理;2006年6月调至华北制药华胜有限公司,先后从事新产品研发、生产运营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2016年11月至今担任华胜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兼质量受权人。

赵建强同志作为公司质量受权人,恪守药品安全底线,坚持质量管理出效益的管理思路。在他的组织和带领下,华胜公司按照国内外药政法规要求,不断完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了药品全生命周期管控水平。他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指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基础保障作用。

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高端市场的发展。自2013年实施新版GMP以来,组织完成了7次GMP认证和跟踪检查;同时公司两性霉素B等四个品种通过了美国FDA注册与认证,链霉素等三个品种通过了欧盟注册和认证,硫酸卷曲霉素等两个品种通过了WHO注册与认证,得到了国际认可。

他始终致力质量与技术管理相结合,推进全过程关键点管控,提升药品内在质量和本质安全,使得多个产品核心质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他坚持服务客户,根据客户特殊需求,在药典基础上制定客户质量标准,满足个性化要求,以提高药品的适用性和安全性。

赵建强同志坚持以“严管理、零容忍;谋安全、促创新”为质量管理目标,紧紧围绕药品“安全、有效”基本属性,巩固药品全过程、全方位管理,不断提升药品本质安全水平,为制剂客户和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原料药,在药品质量安全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