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受权人:高任龙

2018-05-08 11:41:0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任龙,男,1989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生物化工专业,历任华北制药厂102车间技术员,华日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102车间主任,股份公司质量技术处处长、企业管理处处长、生产运营处处长等职,2007年4月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质量负责人)至今。自2009年担任公司质量受权人至今。

牢记职责使命 坚守责任担

高任龙同志现任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质量负责人)。2009年担任公司质量受权人近十年来,他始终牢记职责,尽心履职,坚持华药人“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初心和使命,把提升质量、打造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和持续方向,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不断夯实基础管理,瞄准高端认证,持续进行质量改进和提升,为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做出了贡献。

建立分级管控模式,实现高效管理

由于场地多、品种多、管理层级多等原因,产品放行和体系运行面临极大挑战。结合实际,组织建立了分级质量管控模式。公司负责管控关键的和高风险的质量要素,分厂负责质量体系日常运行,公司对分厂进行监督检查,从而实现了质量体系有序高效运行。公司三个场地的10个品种通过了FDA、WHO等国际高端认证。

推进质量改进提升,实现实效运行

以标准提升和公司级重大质量专项以及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为抓手,让质量活动全覆盖,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级优秀QC成果奖,推动了克林美、欧泊等多个产品的质量获得显著提升。

培养质量专业人才,实现有效保障

定期召开公司质量例会,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提高员工的质量素质。组织建立质量检查官制度,开展内部质量审计,不仅提高了各单位质量管理水平,还锻炼培养了一批质量人才。每年向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派出质量培训团,到国外制药企业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目前已派出了六个团,培育了30多名高级专业人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在高任龙同志的努力推动下,公司上下秉承“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形成了人人提升质量意识、人人重视质量工作、人人参与质量活动的良好局面,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产品质量稳步提升,连续多年市场抽检合格率100%,各项GMP检查全部通过,企业品牌价值和效益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