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王英

2018-05-08 11: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英 ,女, 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专业,1989年07月任职于华北制药集团新药研究开发中心,进行生物药研发工作。在华药金坦公司成立之初即调任至金坦公司,先后担任细胞部、开发部、质量保证部和生产技术部经理,于2011年9月担任生产负责人,自2014年6月至今担任华药金坦公司质量负责人兼质量受权人。

自担任质量受权人以来,锐意创新,勤勉敬业,扎实工作,带金坦公司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指标;注重对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控制,采用科学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与产品质量指标,为生产的顺利进行、产品的全优出厂奠定了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多年来公司主营生物产品质量稳定,一次合格率始终保持在100%。自新版GMP认证以来连续4年顺利通过国家局GMP跟踪检查及并于2016年通过英国Rephine 组织ICH Q7认证,2017年通过印尼pic/s认证,得到了国际认可。始终致力于提高公司产品工艺质量,推进“无防腐剂重组乙型肝炎疫苗(CHO细胞)新制产业化研究”项目,获得2015年省技术发明一等奖和2016年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公司政府质量奖参评,获得2016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服务销售,将GSP要求贯彻到销售过程,组织公司各级积极应对2016年疫苗事件和销售模式改变的影响,加强疫苗配送管理,确保疫苗流通途径合法,保障公司产品冷链运输质量;鼓励职工广泛QC活动,金坦公司连年获得河北省和全国医药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极大鼓舞员工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的热情。

王英同志坚持以“零差错、零容忍、零缺陷、零投诉”为质量追求,加强生产经营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控,巩固和扩大质量优势,带领金坦公司全体人员在药品生产质量安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