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志英

2018-05-08 11:44:1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志英,女, 1984年7月,毕业于河北大学应用化学专业,1984年8月参加工作,执业药师,工程师。从事药品管理工作34年,2009年6月就职于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志英同志担任公司质量受权人以来,严控药品生产质量,不断完善公司的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带领常山药业全体员工先后通过7次新版GMP认证,拥有7张新版药品GMP证书,其中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张,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5张。多次指导公司肝素钠、达肝素钠、那屈肝素钙等原料药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德国GMP认证。2017年1月指导公司肝素钠原料药通过韩国GMP认证,同年4月通过土耳其认证。坚持开展公司员工的GMP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意识。2015年10月被聘用为公司首席质量官、2017年被评为正定县南牛乡人大代表、2012年度及2017年度被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为优秀质量受权人。

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以药品管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坚持学习药品生产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带领常山生化药业公司全体员工将质量管理贯彻到药品生产、控制及产品放行、贮存、发运的全过程,不断提升自身及公司的药品质量管理能力,确保了药品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