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杨晓凤

2018-05-08 11:4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晓凤,女,1994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药学系,药学专业,本科学历,于1994年参加工作,就职于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工作期间于2000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2004年取得高级工程师职称,2014年取得北京大学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自2013年至2017年一直担任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兼质量受权人。

工作照

主要事迹材料

杨晓凤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尽责,以符合法规要求和保证药品质量为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相关的法律、法规、GMP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精神,建立健全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其有效运行。负责组织制定并贯彻推行公司的质量方针、政策,组织实施公司的FDA、COS、GMP等认证工作及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并大力完善和推行公司优良的质量文化,确保了公司多剂型、多品种,每年放行近万批产品的质量,从而有效保证了广大患者的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