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张清江

2018-05-08 11:46:5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清江,男,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1983年任职于保定医药局,1985年在石家庄第二制药厂历任车间技术主任、质检科长、副厂长,2001年在石药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任副总经理,于2002年6月至今担任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质量受权人。

自2002年6月进入四药以来,在新产品研发、技术和质量管理方面均有突出贡献,2015年被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授予“石家庄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始终秉持质量相关法律法规,出厂产品质量检验合格率为100%,保证了上市产品效期内质量监督抽检、国家抽验性评价、基药抽检等无不合格记录,未出现过重大质量投诉和质量事故。

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完成了研发中心实验室及专业队伍建设工作,主管研发工作期间带领研发中心团队完成了50多项药品研发工作,取得各种注册批件380多个。2016年“盐酸溴己新葡萄糖注射液生产新工艺研究”获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7年“软包装大输液质量控制技术体系建立及应用”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开发研制了大容量注射剂软包装材料,率先进行了药用包材迁移性实验研究、相容性实验研究工作。

在技术创新方面,近年来主持承担了国家级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1项,并获得国家专利4项。

在质量管理方面,做为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和质量受权人,负责公司日常生产过程的质量管理,产品放行和国内、国外GMP认证。建立和完善了质量体系建设,并率领公司于2014年和2015年分别获得“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和“河北省政府质量奖”,2016年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和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2011年公司新建4条输液生产线率先通过新版GMP认证,为河北省首家通过新版GMP认证的注射剂企业。致力于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