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石家庄启动健康扶贫攻坚月行动

2018-05-08 14:49:59 来源: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5月确定为石家庄市健康扶贫攻坚月。明确全市健康扶贫十大攻坚任务,限定任务完成时限。

建立全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健康扶贫包联制度,成立12个以委领导为组长的包联工作组,深入贫困群众,走访掌握包联县(市、区)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监督问责。

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成立4个健康扶贫政策帮扶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等,帮扶和指导县(市、区)做好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及时解答基层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实施“春雨工程”,向4个贫困县的64所乡镇卫生院分别派驻1名二级以上医院的医师(高年资住院医师及以上、临床或中医医师)挂职乡镇卫生院第一副院长,推动建立城市医师定期服务基层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