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食药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8-05-10 17: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王新军)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成果,推动“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4月18日以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街道办事处在新世隆超市广场、永辉超市广场、仓丰路社区等地举办了形式多样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60000余份。通过深入社区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科普知识咨询等活动,采取问答互动的方式,解答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疑惑和维权问题、指点大家如何辨别假劣食品、药品、保健品等。

经统计,活动解答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疑惑和维权问题10000余人次,通过科普活动让广大居民近距离倾听到相关专家对食品、药品、保健食品的讲解,有效的降低了不法商贩虚假的包治百病的保健食品宣传造成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