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青年工作者义诊“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

2018-05-10 17: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王彦丽)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志向,激发昂扬奋斗的热情,石家庄市急救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赴“为民服务的好民警”吕建江同志曾工作的地方—“吕建江综合警务服务站”进行参观学习。

吕建江同志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公安系统涌现出的第一位“时代楷模”。从警13年来,始终扎根公安基层一线,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个意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47岁的短暂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和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学习教育活动结束后,市急救中心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吕建江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持从小事做起,通过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把学习吕建江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做好急救工作,更好的为群众服好务。

为充分发挥青年社会服务作用,石家庄市急救中心的青年医护人员来到桥西区泰丰观湖社区居民身边,免费为社区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为大家宣传普及身边常见的急救知识。特勤大队队长范彦军向大家教授了心肺复苏与常见创伤病症的急救处置技能,开展现场心肺复苏的规范演示并指导居民具体操作,为居民群众上了一堂实用而有价值的急救知识课堂,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