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省政府食安办赴邢台市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工作

2018-05-10 19: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9日,河北省政府食安办、省食药监局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史文娟,主任科员张鹏,网格化监管信息化系统开发技术人员贾义一行3人到邢台市调研指导食品药品安全网格化监管等工作。

省调研组先后深入邢台县羊范镇、隆尧县莲子镇,就县、乡、村基层网格建设、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邢台县羊范镇

省调研组到邢台县羊范镇大路村调研基层网格化监管工作

省调研组在邢台县羊范镇大路村查阅网格化监管资料

省调研组到邢台县羊范镇祁村查阅网格化工作档案

省调研组到邢台县羊范镇祁村幼儿园调研

隆尧县莲子镇

省调研组与隆尧县市场监管局和莲子镇政府、市场监管所负责同志座谈

省调研组深入隆尧县莲子镇西阎庄村调研网格化监管工作

省调研组深入隆尧县莲子镇西阎庄村调研指导基层食品药品网格运行情况

省调研组在隆尧县莲子镇马兰村与协管员交流每到一处,省调研组都与县市场监管局、乡镇食品安全办公室、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和村协管员进行深入座谈,并仔细查阅市场巡查记录、农村集体聚餐报告登记表等资料,详细了解乡镇、村网格员在日常市场巡查、食品“三小”登记备案、农村庙会食品安全和药店、村卫生室药品安全管理、违法违规线索举报、普法宣传等方面作用发挥情况,以及网格化电子监管系统运行和村协管员补助发放、培训教育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省调研组还就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食品药品安全考核等情况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

省调研组对邢台市基层网格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和宣传教育,切实使基层网格发挥作用,延伸监管触角,提升监管能力。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乔福山陪同调研。隆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书良、邢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玉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