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扫黑除恶工作再发力!石家庄桥西检察院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2018-05-11 15:0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张世尧)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充分调动人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5月9日,石家庄市政法委组织全市各部门在西清法制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桥西区检察院张伟新检察长亲自带队,组织干警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通过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组成、黑恶势力的性质和特点、黑恶势力线索的举报方式等内容。

通过宣传,展示了党和国家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运用法律武器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达50余人(次),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氛围更为浓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