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调度会

2018-05-14 19: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邢台市食药监局召开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调度会,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做了安排调度。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跃彬同志出席并做讲话,市局医疗器械科全体、20个县(市、区)局医疗器械监管的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郑跃彬讲话

市食药监局医疗器械科科长王月君对2018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上,市局医疗器械科王月君科长对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做了安排调度,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认真梳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强调了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要点,听取了各县(市、区)局2018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生产规范贯彻落实情况和省局医疗器械监管系统统计上报情况)并做调度。

郑跃彬副局长就做好2018年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和人员在上年度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对各地在医疗器械监管中的亮点工作给予好评。

二是切实加强生产企业《规范》落实和二类经营企业备案管理的监督检查,大力开展各项整治活动,认真清理不能达到生产、经营《规范》要求的各类企业,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绝不手软。

三是要求全市各级医疗器械监管人员,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争取2018年度全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更多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