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行贿档案查询服务获企业点赞

2018-05-15 17: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吴阳)今天早上九点,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案管大厅如往常一样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来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企业中建路桥集团代表手中拿的不是材料,而是一面写有“廉洁高效、勤政为民”的锦旗。该企业是专程前来感谢该院干警在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业务过程中提供的规范、便捷、高效服务。这可给案管大厅工作人员带了惊喜。

企业为桥西区检察院案管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王梓昱 摄

前两日,临近下班时案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对方称正从外地赶过来,想要办理行贿档案查询,因为第二天就要参加重大项目招投标,今天需要将查询结果拿到手。了解完情况后,案管工作人员一直等候到晚七点,顺利为该企业进行了查询,确保了第二天的招投标业务顺利进行。

查询工作人员审核查询企业所携带的资料--王梓昱 摄

近年来,桥西区检察院推出的多项便民措施,大力提升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服务水平。创新岗位管理方式,实行AB岗工作制度, 保证在为企业提供查询服务工作中真正做到即时服务“零”空岗。积极开展电话、网络预约等多种查询渠道,搭建高效便民平台。建立“桥西行贿犯罪档案查询QQ群”,工作人员及时回复查询企业提出的问题。此外,积极推行“快速办结制”,做到“即时申请、即时审核、即时查询、即时告知”。遇到重大民生工程招投标项目,直接进入“查询绿色通道”先予办理查询。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院坚持以“高效、便捷、利民”的工作宗旨,截止目前,向社会提供查询2000余次,为辖区服务企业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市场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引来了众多企业点赞。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