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食药监局领导干部警示性教育会议召开,柳金钟局长提出这四点要求

2018-05-16 19: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6日,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性教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邢台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孙聚民传达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郑跃彬传达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市纪委驻市食药监局纪检组长王进军对“八项规定”、工作纪律、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等工作进行强调。市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全体、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全体、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性教育会议

邢台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孙聚民传达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郑跃彬传达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市纪委驻市食药监局纪检组长王进军对“八项规定”、工作纪律、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等工作进行强调

为做好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柳金钟局长提出四点要求

1、高度认识全省、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

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

2、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工作日午餐不得饮酒;坚守工作岗位,上班期间对工作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严禁打扑克、下棋、上网聊天、购物、玩游戏等;坚持实行领导带班和双人双岗值班制度,强化值班责任,值班期间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不准值班脱岗。

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将纪律建设记在心上,坚持内练素质、外树形象,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3、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部署,有序推进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管重点,狠抓突出问题整治,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有效防止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

强化应急管理,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扎实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证政令畅通,确保监管工作不断档。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4、加快推进邢台市食品药品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度

食品药品实验室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不能等也不能拖,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