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河北省干细胞库举办“与爱相遇,让爱随行”亲子活动

2018-05-20 11: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依然没有阻挡妈妈们的参与热情

五月是一个充满爱的月份,520更是一个被爱包围的日子。有这么一群有爱的母亲,在她们宝宝分娩的时候,为宝宝、为家人储存了一份生命保障——新生儿干细胞。还有这么一群有爱的准妈妈们也想为宝宝及家庭献出一份爱。

5月20日,在这充满爱的日子里,为答谢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储户们,河北省干细胞库发起了一场主题为“与爱相遇,让爱随行”大型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对新老储户免费开放。

来自河北省内各地区近80组家庭带着他们可爱的宝宝,参加了这场感恩回馈活动。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河北省干细胞库,看到了用于储存干细胞的零下196℃深低温储存系统。走进GMP标准化实验室,在无菌车间外,观看了干细胞提取设备、检测仪器,以及工作人员的生产操作过程。先进的科研设备、严谨的操作流程、安全的生产制备环境,给每个参观家庭留下了深刻印象,并非常愿意将这份“爱”安全放心的交管给这里。

活动中,主办方为大家提供了冷餐美食的同时还设置了许多互动小游戏。亲子活动现场,场面热闹非凡,尤其是最后的砸蛋环节,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激动不已。

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不仅通过多个亲子游戏增进感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也对干细胞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很多家庭纷纷表示,希望河北省干细胞库以后多多举办这样寓教于乐又有爱的亲子活动,让爱传递,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份爱心事业。

河北省干细胞库一位负责人表示,储户们肯将她们的生命之种交付给我们,这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这份信任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厚爱,作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省级干细胞库,我们更应该将这份爱心事业继续下去,造福人类,造福社会。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