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召开2018年上半年药械化不良反应报告质量评估暨培训会

2018-05-22 19: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提高全市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病例报告的质量和可利用度,增强县级不良反应监测人员的数据分析利用能力,加快推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两品一械”报告整体质量管理体系和风险监测能力,5月17-18日,市药品不良反应和药物滥用监测中心召开了“邢台市2018年上半年药械化不良反应报告质量评估暨培训会”。

各县(市、区)局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业务骨干、市级医疗机构药械不良反应报告监测人员、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单位的监测人员约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2017年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对2018年1月至4月份的药械不良反应报告进行质量评估,对全市化妆品哨点医院及县级化妆品监测机构进行了业务培训。

报告质量评估过程中,参会人员对每份报告的产品信息、过程描述、逻辑关系进行了仔细、认真评分;化妆品业务培训现场讲授化妆品的详细填报要求;邢台市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石云主任介绍了作为化妆品监测哨点医院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经验。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