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聚焦“双创双服”食品安全 石家庄市局赴赞皇参加现场会

2018-05-23 15: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赞皇县食药监局召开落实“双创双服”暨食品生产环节风险隐患分析现场会。石家庄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杜瑞行、赞皇县副县长董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药监局董根绪局长主持会议。赞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赞皇县局执法人员,食品生产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赞皇县食品生产环节主要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企业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部分食品生产参会企业就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做典型发言。

杜瑞行副局长在会上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切实加强落实第一责任意识,建立自身完善机制,加强自身体系建设和规章制度建设。同时,食药监局作为县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双创双服”,将各级各部门的要求落实到位,继续完善量化分级,认真落实2018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方案。

石家庄市2018年食品生产环节“十个一”工作目标:进行一次系统汇报、召开一次专项工作会议、制定一个专项整治方案、建立一套清单、翻新一次监管档案、重新量化一次企业风险等级、剖析一批(家)企业、追溯一个(批)品种、办理一个(批)案件、谋划一项创新。

会上,赞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对食品安全工作建言献策,并于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展开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检查了赞皇县枣能元食品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