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丁锦霞到桥西区调研基层食品安全网格化运行情况

2018-05-23 14:5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翟志华)5月23日上午,省政府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丁锦霞一行3人,在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崔云,区政府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娜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办事处就食品安全基层网格化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伊始,苑东街道办事处书记赵卫星、主任陆京平分别对办事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介绍:一是办事处坚实"党政同责",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党政班子议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始终把工作从点滴抓起、工作做细,时刻牢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二是人人身上有重担,包人员,包区域,包责任,做好上传下达,协助上级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不断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投入,扩大食品安全工作队伍,进一步完善规范化建设,为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丁锦霞局长实地察看了苑东办事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办公室,考察了规范化办公室基本情况、快速检测能力、小摊点登记证办理流程、各类档案管理等内容,向苑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基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丁锦霞局长对桥西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桥西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和苑东街道办事处在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强化能力保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最后,丁局长指出:基层的食品安全工作要做到细致细心,统一完善各类检查、巡查台账,要在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留有一定工作痕迹,多多发现隐患,消除隐患。要在提高宣传工作上更加细致,要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群众掌握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增加百姓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