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治病救人、拾金不昧…好医技好品质,这位医生一样都不少

2018-05-24 09: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上午10点半,在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糖尿病-足病科医生办公室,一位男子紧紧握着医生吴朋飞的手,不停地感谢他拾金不昧。

早晨6点半,吴朋飞像往常一样早早骑自行车出门去上班。他是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糖尿病-足病科的大夫,早点到单位,先熟悉一下病人的情况,已经成为每日必修课。

路过南二环和红旗大街附近的汇宁街时,路边一个套着黄色外壳的手机映入眼帘。吴朋飞停车捡起来一看,是一台苹果手机,“Iphone7plus啊!”吴朋飞念叨着,前后寻觅,清晨的小路上行人稀少,找不到失主;试图看看联系人信息,手机设置了密码无法进入。“先去医院,等失主给这台手机打电话吧!”

上班后查完房,已经快10点了。这时,吴朋飞捡到的手机铃声响了。“这位失主也是心大,已经 过去两三个小时了,终于发现手机丢了。”吴朋飞在电话里和失主联系好了具体事宜,于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一段小小的插曲过去,吴朋飞又开始了像风一样忙碌的工作。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