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食药监局开展“防欺诈 护安全 保健食品 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05-24 19:5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治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共治氛围,邢台市食药监局联合桥东区、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欺诈、护安全,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印发宣传手册和海报 3000 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理性消费保健食品。

5月17日,邢台市食药监局与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天一拖北社区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旻昍出席活动,并为社区中老年人讲解保健食品与食品、药品的区别,以及如何防范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正确选择保健食品等知识。社区群众认真听讲,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保健食品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效果好,实用性大,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5月22日,邢台市食药监局与桥西区市场监管局、街道办事处联合,在永辉花园社区开展了 “防欺诈护安全保健食品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现场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宣传海报和手册,并在社区公告栏、单元门口等处张贴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加大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理性对待保健食品。

通过保健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保健食品安全常识,提高了消费者特别是中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保健食品,营造人人关心保健食品安全、积极参与保健食品监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