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医患座谈会

2018-05-25 19: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紫藤花榭风送暖,医患和谐话衷肠。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好不好,群众满意不满意,患者最有发言权。为更好地与患者进行沟通,倾听患者的意见和建议,5月23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了医患座谈会。

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办室主任董素英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和患者及家属一起围坐在院区内的紫藤花榭下,面对面进行座谈,深入交流医院服务中患者的感受,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收治的很多是慢性传染病患者,治疗时间长。患者张先生说:“我这病每年都要来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医院的医疗技术、管理,尤其是医护人员对患者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我在这里向病区的大夫和护士表示由衷感谢。”患者李女士说:“大夫、护士的服务态度真的非常好,但我也提个意见,就是个别病室卫生打扫不干净,对窗台台面、卫生间等处打扫不彻底。”年青的患者小刘说:“我有一个恳求,你看我们都是慢性肝病患者,住院来这里心情都比较沉重,能不能让中西医结合肝病科的吴杰护士,多给我们开展一下集体心理疏导,我来院就参加了一次,对我的心情缓解太有帮助了,我真的希望再有机会参与心理疏导。”董素英边听边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并对一些意见和建议当场进行解答和解释。针对患者小刘的问题,董素英说:“吴杰自学的二级心理咨询师,一直义务为大家进行心理疏导,深受患者的认可。她现在休产假刚上班十多天,我们会与临床科室协调好,提供场地和时间,积极发挥医院学习心理咨询医务人员的作用,为大家多组织心理疏导活动。”

“我来说说……我提个小建议……”小小的紫藤花榭盛满了真情,笑声、讨论声溢流着心贴心的真爱。 工作人员边听边记录,并鼓励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董素英表示,谢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院会认真进行梳理整改,积极与各相关科室对接并认真落实解决,尽最大努力满足患者的需求,医院会不断加强管理、改善服务,有效地促进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构建一个舒心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