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第三届血管健康与技术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2018-05-28 08: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27日,由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承办,以“血管相关专业前沿技术与研究”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三届血管健康与技术论坛在省会石家庄召开。

河北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温进坤教授,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郭百服局长,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院长赵增仁教授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后,温进坤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小明教授、北京世纪坛医院张福先教授、北京阜外医院欧阳晨曦教授、清华大学附属长庚医院张华斌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蒋士良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翟水亭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在高峰论坛上做了新技术成果的展示和案例分享。专家们对我国乃至世界血管相关专业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成果进行交流,深入浅出,全方位讲解血管性疾病各领域的常见病、多发病,为与会者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论坛的启动形式十分特殊。5月26日一大早,来自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的12个专委会的70名血管专家,分别赴元氏县、栾城县、隆尧县、高邑县、井陉县、藁城县、赵县开展“血管健康到基层”活动。他们都是全省十几家医院多个专业的顶尖专家和优秀技术骨干,到各个县开展义诊、查房、会诊和讲座等多项惠及基层的实质性活动,为基层患者带来更专业、更便捷的诊疗服务,帮助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把血管健康知识和理念普及给更多的人。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拉开了第三届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论坛的序幕,得到了基层百姓的一致好评。

本次论坛邀请了170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莅临大会,针对近年来血管疾病防治领域的热点论题开设13个分论坛,共近1000人参加大会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是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以公益活动为特殊开场,将血管健康诊疗技术和理念输送到基层,同时为从事血管性疾病(包括心血管、脑血管、外周血管、微循环等)专业和血管性相关疾病的医学同道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搭建了一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沟通桥梁,使全省血管相关专业同道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汲取血管疾病诊疗知识和先进理念,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影响深远的学术会。对河北省血管性疾病的研究与诊治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有力推动“健康河北”建设。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