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海关助力“中国屏”走向世界

2018-05-28 15: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骆磊)5月28日,石家庄海关隶属廊坊海关的企业协调员来到廊坊市固安产业新城,为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送来相关材料,并为企业实地解决了业务问题。

近日,该公司的维信诺第6代全柔AMOLED生产线正式启动运行。该生产线投资近300亿元,融合了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和关键工艺,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先进的全柔AMOLED生产线之一,也是国内首条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维信诺第6代全柔AMOLED生产线。

该项目仅用时573天,完成了厂房主体结构封顶、生产设备搬入、生产线启动运行等多个重要节点,推进速度居于行业前列。“这条生产线的启动标志着我国在全柔AMOLED产业化方面不仅拥有了创新技术研发实力,也同时具备了大规模量产能力,将有效缓解我国新型显示高端产品供应紧张局面。生产线所需的大量设备和原材料均需要从国外进口,如果没有海关的大力支持和高效严谨的服务,我们项目不可能如期运行。”该企业关务经理欧阳建军对海关的服务赞不绝口。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廊坊海关积极落实“双创双服”活动要求,明确“项目未投产,服务先开展”的理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服务方案:选派企业协调员全程跟踪项目生产建设和进出口业务运行情况,了解掌握企业通关及减免税需求;提供提前归类咨询等便捷服务,对570余种进口商品进行集中归类指导,规范企业进口申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税款担保、减免税审批等工作时效,为企业节约大量时间和物流成本;加强与天津海关等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高端精密设备在无尘避光环境下查验等问题。今年以来,该关共为企业审批项目货值81.5亿元,减免关税及进口环节增值税7762万元。(骆磊)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