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全国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培训班(邢台站)

2018-05-28 17:5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邢杰)5月26日,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主办、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国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培训班”(邢台站)在邢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疗保健机构的200余名儿童保健医师和儿科医师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儿童身高管理方面的新进展。

会议由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雪花主持,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杨丽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特邀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儿童保健部研究员、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蒋竞雄教授主讲,蒋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讲解了“个性化全方位儿童体格生长评价方法”、“身高促进方法概述”、“ 营养素的身高促进作用”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解决他们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开拓了视野,对儿童身高促进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全市儿童身高促进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邢台市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