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8-05-28 19: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化妆品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化妆品监管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5月25日,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桥东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在天一城广场开展了以“安全护肤 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 “5.25护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旻昍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民众宣传科学护肤的理念和方法,提高公众对护肤的认知,科学安全使用化妆品。通过摆放宣传展架、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向广大群众和化妆品专柜发放宣传书册等方式,进行“科学染发”科普知识宣传,同时,还邀请了市医专附属二院皮肤科医生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

通过宣传,普及了化妆品安全知识,使广大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和掌握了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于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认知度,帮助公众树立起科学染发的理念,宣传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