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科研创新专题讲座

2018-05-29 18: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由医院邀请的原武警医学院教授佟长青正在进行《医学科研的基本思路》专题讲座。这是该院进一步提升医学科研能力,推动年度创新干事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培训,从质和量两方面,进一步提升医院科研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佟长青围绕医学科研的基本任务、医学科研的特征与科研类型、医学科研的基本条件、医学科研的方向确定四个方面进行了讲座,通过引用国际国内医学领域重大科研过程及取得的经验、成果,理论结合实际,就传染病专科领域的科研思路、科研立项、科研方向、科研条件、技术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创新引领发展,科研服务民生。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在继续深入推动年度中层干部干事档案工作的基础上,深化医教研协同创新,优化医学人才培养结构,聘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佑安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胸科医院等医疗机构及省内外院校的专家团队来院坐诊、会诊、带教、科研指导等,与此同时,继续派出优秀临床医务工作者到国内先进医疗机构培训学习,大力支持青年医务工作者到国际先进医疗机构进修学习。并把科研创新纳入绩效考核管理,用制度构建良性的科研机制和环境,激励优秀人才主动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通过多种举措的实施,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培养高新尖人才,更好的服务区域百姓。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