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邯郸市中心医院积极救助先心病患儿

2018-05-30 09: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查莉 李湛祺)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建设紧密型心血管外科医联体,近日,邯郸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外科张健主任、刘健副主任带领团队再次来到磁县人民医院为先心病患儿进行救助手术。

据了解,2017年12月9日,该院心血管外科联合肥乡区中心医院、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魏县人民医院、涉县人民医院、磁县人民医院、临漳县人民医院、成安县人民医院七家县级医院成立了全国第一个以心血管外科为主体的专科医联体。该院发挥心外科技术、设备、人才优势,帮扶县级医院开展心外科专业、建立心外专业病房及手术室、培养心血管外科专业团队,打造“国家—省—市—县”四级心血管外科救治网,让百姓在“家门口”看好病,力争“小病不出县,大病不出市”,做到病人不动专家动,从而实现少付费、少跑路、治好病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