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2018-05-30 15: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赵俊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近日,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在充分分析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及思想现状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市局机关全体,药检中心、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此次专题教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由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杨东广进行授课。杨教授从初心和使命二者的关系出发,阐释出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结合中华历史的兴衰和苏联的教训,从理论和实践总结出新时代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从国家的前途命运引申到个体的重要性,使大家追溯了初心源点并经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

通过本次培训,石家庄市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性的认识,牢固树立起“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表示今后将把自己的爱国热情用到食药监事业中去,真正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