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扶贫“走亲”活动走进平山下槐镇下柳村

2018-05-30 15:43: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赵俊华)“咱们市食药监局这些‘亲戚’,给咱们把几辈子人土里来泥里去的土路修成了水泥路、打了水井、安装了路灯,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5月24日,在平山县下槐镇下柳村关贵增家,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崔芸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这一天,平山县下槐镇下柳村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亲戚”,原来,这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开展扶贫“走亲”活动,再一次踏上这一片熟悉的土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人员纷份走进各自分包的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听民意、解民忧、增进感情。

这是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脱贫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干部驻村帮扶、协调有关单位助力改善民生,机关干部定期不定期走访,定期不定期电话联络,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架起了干群沟通的“连心桥”。

为进一步凝聚帮扶力量,增进干群感情,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定期开展“走亲”活动发挥“三位一体”帮扶作用有关精神,5月24日,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多名干部,在局长、党组书记崔芸同志带领下,前往下槐镇下柳村,按照一对一帮扶分工,分别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进结对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拉家常,同吃一顿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以及子女对他们的照料情况,认真倾听、记录他们的生活的变化、急需解决的困难。通过走访了解到了贫困户生活得到了改善,党的扶贫利民政策正在惠及于民。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定点帮扶、结对帮扶“三位一体”帮扶作用,帮助分包贫困村尽早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