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为爱撑腰 健康中国”全国连锁爱腰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05-30 16:1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由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陈李济)与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连锁)联合主办的“为爱撑腰 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致敬--撑起中国梦的人全国连锁爱腰联盟(石家庄站)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小区举行。

现代社会人对日益增长的生活质量要求正在不断提高,市民的生活压力剧增,腰部疾病已经日渐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困扰,人们对腰部疾病认识的缺乏,长期的无视或苦忍引发腰肌劳损、甚至腰椎间盘突出的严重后果。“为爱撑腰,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是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长寿药厂——广州陈李济联合全国各地主流连锁药店针对大众腰椎疾病推出的爱腰系列主题活动日。

此次活动联合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保证人民的用药安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正是新兴连锁为建和谐家庭,促和谐社会,所承载的神圣使命。 “有健康才有未来,关注生活,注重保健” 的理念,信守顾客100%满意承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与信息、经济合理的价格以及亲切快速的服务,立志于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最专业的医药保健服务。”是新兴人努力的方向。

“为爱撑腰 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系列公益活动开展多年来,2018年项目再升级,全国连锁爱腰联盟成立,全国各地各主流连锁都积极参与到了联盟中并为“教师、护士、医生、乘务员、快递小哥、建筑工人、驾驶员、环卫工人、消防员、外卖小哥”等群体撑腰,本次石家庄站启动仪式联合石家庄新兴连锁为驾驶员撑腰,活动上为石家庄市公交五公司捐赠生活用品一批。我们习惯的将公交驾驶员称为“最可爱的人”。是他们,维护着公交车内的秩序,用行动践行着城市的文明。是他们,在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中,在重要安保时期和节假日期间,一天两个班,班班都到岗。因为有了他们,公交车才能准时准点循环在路上,为市民提供着优质的公交服务。让我们致敬--撑起中国梦的人!

活动现场广州陈李济“爱腰操”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同时广州陈李济的陈皮文化也比较吸引大家,陈李济陈皮芡实莲子冬瓜汤、陈皮银耳百合汤很受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活动是很贴地气的公益活动,能够真正为人们传达健康的养生观念!拥有418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广州陈李济的壮腰健肾丸、补脾益肠丸、咳喘顺丸三大黄金单品疗程升级!治腰酸!补脾虚!顺呼吸!广州陈李济将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受益,为社会大众的腰部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