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举办2018年情系贫困人口大型义诊活动

2018-05-30 17: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省计生协在邢台市临城县举办2018年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情系贫困人口大型义诊活动暨“5.29会员活动月”宣传服务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出席活动并讲话,邢台市委常委、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在活动上致辞。

许钢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计生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计生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保持和增强计生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作表率、立新功,树牢“四个意识”,宣传引导广大计生群众投入到加快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大局中。要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作表率、立新功,真正做生育政策的“宣传队”、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生困难家庭的“贴心人”、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要在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上作表率、立新功,创新服务载体,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六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在助推健康扶贫上作表率、立新功,主动融入健康扶贫工作大局,发挥计生协优势,帮助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邢台市和临城县计生协工作和健康扶贫工作展板,并走访了3户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有省人民医院,省医大二院、三院、四院,省中医院,省胸科医院,省疾控中心7家省直医疗卫生单位14位专家为12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