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河北省食药监局送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

2018-06-01 17: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欣媛)5月30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省教育厅,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南庄小学和桥西区第十九中学举办了两场食品安全大讲堂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

鹿泉区南庄小学食品安全大讲堂

桥西区第十九中学食品安全大讲堂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食品安全进校园 健康快乐在身边”,省食品检验研究院专家匡林鹤女士为在校师生讲授了有关食品安全和食品添加剂的科学知识,就如何正确选用饮料、“五毛食品”对青少年身体健康的影响、营养膳食等话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侯东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侯东华同志出席桥西区第十九中学活动

省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二处处长葛国松主持活动

侯东华同志指出,在省会中小学举办示范性食品安全大讲堂,是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部署,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行动省级层面的重点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五毛食品”及其它问题食品的危害,增加辨别食品优劣的知识,增强食品消费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消费,弘扬诚信之风,激发道德力量,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监督食品安全工作和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他强调,老师和家长们要多向青少年学生介绍食品安全方面的科学知识,教育引导孩子们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茁壮成长,快乐成长,共建诚信家园,共筑食品安全!

省食品检验研究院专家匡林鹤女士授课

省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同学们在活动现场观看展板

鹿泉区南庄小学和桥西区第十九中学1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