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清河县政府对卫生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6-08 15:2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县政府副县长段丹丹、县卫计局局长张中山、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消防大队、县卫计局等主管副职组成督导组,对当前卫生和计划生育中安全生产、健康扶贫、医疗废物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县中医院、县中心医院、县人民医院进行督导。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的查找问题并现场提出告知处理意见。

督导结束后进行了座谈,清河县政府副县长段丹丹对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生命线,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各位院长既要抓医院发展,更要抓安全生产,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效果和结果实之又实;大力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保障农村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推进健康清河建设,让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目标。要扎扎实实把此项工作做好,加大舆论氛围和宣传力度,做到健康扶贫政策两个清楚,一是让贫困家庭清楚扶贫政策,二是医务人员一定要清楚明白政策,一切从群众需求出发,贫困群众需要什么我们有做什么,真正把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