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河北省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技术推广培训班在井陉县举办

2018-06-08 15:29:30 来源:河北省卫计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技术推广培训班在井陉县医院隆重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主办,来自省内34家医院业务主管院长及100余名内镜、病理医师参加了培训。河北省卫计委疾控处朱小波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党委段西涛书记、井陉县卫计局王霞局长、井陉县医院李计东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河北省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办公室主任张立玮教授和井陉县医院院长李计东分别针对《健康扶贫防病先行-河北省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项目》和《井陉县上消化道癌早诊早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班上,河北省慈惠癌症基金会理事长、河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原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院长王士杰教授、中医科张莉教授、内镜科曹颖技师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内镜中心主任于卫芳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恶性肿瘤发病现状和防治策略》《幽门螺杆菌治疗路径-中医疗法》《内镜清洗消毒技术规范解读》《精细化胃镜检查和四级微创技术探讨》的学术讲座,内容精彩生动、丰富新颖、图文并茂、诙谐幽默。既有国内外最新的诊治进展,也有临床实用性强的指南解析和鉴别诊断。通过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解读,使大家收获满满。同时,井陉县医院、赞皇县医院、辛集市第一医院、藁城市人民医院、晋州市医院的内镜、病理医师分别作了内镜、病理诊断汇报,大家对筛查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及时答疑解惑。

通过培训,不仅加强了各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了医疗保障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更推动了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大病集中救治工程的深入实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