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宁晋县卫生计生局开展关爱女孩“十百千奖励救助”活动

2018-06-14 17:2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关爱女孩行动,落实既定的“十百千奖励救助工程”,体现党和政府对计生独女、双女户家庭的关心,宁晋县卫生计生局决定对该县农村考上大学(一本)、高中和升入本乡初中的计划生育独女、双女户家庭的女孩实施奖励救助。

一、加强宣传。各乡镇区(街道)卫生计生办高度重视,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对关爱女孩“十百千奖励救助工程”和奖励救助条件进行深入宣传。

二、摸底调查。各乡镇区(街道)卫生计生办从每个村卫计小组长中选拔一名调查指导员,配合乡卫生计生干部,对所辖范围内的摸底调查对象逐户逐人了解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对象,以人为单位填写申报表进行登记并由村级审核盖章后,报乡镇区卫生计生办对调查结果进行复核。

三、实施救助。县卫生计生局对考入大学(一本)和高中的计生独女、双女户的女孩给予现金或者物质奖励;各乡镇区(街道)卫生计生办对升入初中女孩可根据情况进行奖励救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