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宁晋县多渠道传播健康扶贫政策

2018-06-20 17:17:10 来源:河北省卫计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宁晋县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将健康扶贫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一、零距离传播。县卫计局编印《宁晋县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手册》和健康扶贫挂图发放到贫困人员手中,利用家庭医生入户服务的时机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政策讲解和健康知识普及,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其讲解健康扶贫惠民政策。

二、音频传播。将健康扶贫政策农村大喇叭广播内容制作成光盘,发放到各乡镇卫生院,要求各乡镇、各村循环播放,每天至少播放两次,保证贫困群众全部知晓,了解健康扶贫政策。

三、媒体传播。县卫计局在《宁晋日报》卫生计生专刊上连续刊发健康扶贫政策核心信息;在县电视台播放《河北省健康扶贫一点通》视频宣传片;利用宁晋县卫生计生公众平台传播健康扶贫政策内容及有关知识。

四、氛围传播。在各乡镇、村显要位置设置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使群众走在街上,行在路上随时随地可了解健康扶贫政策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