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省启动基层儿童口腔保健规范化培训工作

2018-06-29 10:54:05 来源:河北省卫计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在石家庄举办了2018年全省儿童口腔保健规范化培训班,正式启动河北省基层儿童口腔保健规范化培训工作。来自全省市、县级妇幼保健机构170余名儿童口腔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对河北省儿童口腔保健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全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要按照儿童口腔保健技术规范要求,扎实开展儿童口腔疾病筛查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妇幼保健机构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

下一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还将委托省儿童医院在全省范围内定期开展基层儿童口腔保健人员免费临床进修工作。通过理论培训和临床进修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全省儿童口腔保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网底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提高全省儿童口腔保健水平。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