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献礼“七一 ”——沙河市第一支女子民兵班绣党旗

2018-06-30 14: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柴关乡王硇村女子民兵班是沙河市第一支女子民兵班。"七一"来临之际,王硇村老党员高彩的带领女子民兵班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活动,借此向党的生日献礼。

根根红线绣党旗,一针一线向党心

 "线儿长,针儿密,眼含热泪绣党旗……"在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高彩的同志的带领下,绣花针和金丝黄线在大家的手中传递。你一针,我一线,针针传情,线线连爱,全心投入,热情不减,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融入到每一针、每一线当中,绣下对党的感恩之情,绣下对实现中国梦的美好祝愿,让大家的爱党之情通过千针万线定格在鲜艳的党旗上。

两学一做微党课,党章党史大讲堂

老党员给民兵班队员讲述党的历史和革命故事,讲解新党章,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坚定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营造党日"学党规、守党纪"的良好氛围,迎接党的97岁生日。

齐唱红歌感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东方红,太阳升……"当熟悉的歌声响起,同时唱响的是一位老党员对党矢志不渝的热爱与深情。大家在红歌的萦绕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在红歌中体会党的丰功伟绩,全体民兵队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