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省首家田园温泉式医养结合健康养老中心正式开业

2018-06-30 14:1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挥毫泼墨、赛诗会、泡温泉、上老年大学,还能在绿色蔬菜农场体验种植的乐趣……您畅想过这样的老年生活吗?6月29日,河北省首家田园温泉式医养结合的养老中心——怡桃源健康养老中心将正式开业,为老人提供医疗、康复、文娱、健身、农场及老年大学等各类服务。

怡桃源养老中心位于平山县温塘镇政府西侧,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一家温泉花园式的医养结合五星级标准养老机构,中心建筑面积12000㎡,客房床位300张。内有室外温泉花园近3000㎡、室外广场公园、室内中庭花园近500㎡、自有绿色蔬菜农场、二级甲等中医院,是老人颐养天年的理想选择。

该中心通过中医院的专业医疗服务,为老人提供24小时的医疗呵护,同时通过引入智慧医疗来实时呵护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通过设置健身活动区、康复区以及图书阅览室、舞蹈室、书画室等功能区,满足老人的各类需求。中心有专职的生活秘书来组织老人日常文娱活动。通过开办老年大学兴趣课程,为老人提供定制化的各类课程来满足老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服务中心餐厅提供的饮食选用怡桃源农场自种植绿色无公害应季新鲜果蔬,专业营养师根据二十四节气为居住者搭配季节相对应的养生膳食,同时可为居住者提供专属定制的健康膳食餐谱。

怡桃源坐拥温泉独特优势资源,泉水富含三十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不仅对多种疾病均有疗效作用,同时又有保健、美容、护肤、疗养之功效。服务中心温泉入户,让居住者天天免费享受温泉浴。同时,中心内设温泉定制化药浴服务,根据老人身体情况定制药浴,全面呵护老人的身心健康。

 

 

专业的护理人员将通过了解老人生活习惯及兴趣爱好来为老人带来全方位贴心的照顾,同时与老人子女保持联系及时反馈老人情况,让老人及全家享受轻松快乐的生活。

怡桃源温泉健康养老中心秉承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的原则,为每一位居住在此的老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