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邢台医专附属二院举办“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7-06 16: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下午,邢台医专附属第二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医院领导、支部书记、委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大会,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邢台医专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耿计省宣读了“一先双优”和“感动患者”十佳职工的表彰决定。第一、第二、第四、第九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38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员”称号,11名同志荣获“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20名同志分获“感动患者十佳职工”和“感动患者优秀职工”荣誉称号。该院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第四党支部韩鹏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进为患情怀,提高技术水平,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贯彻到底。“感动患者十佳职工”代表姚长浩简述了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各科室、各岗位在点滴间彰显“关爱患者、感动患者”的感人事迹,并保证将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规范的医疗服务,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邢台医专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靠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成绩。一年来,该院党员队伍扩大至254名,并不断涌现大批党性好、素养高、能力强的优秀党员模范,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党支部结合医院实际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员知识竞赛、义诊、健康宣教等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表彰大会后,郭靠山围绕新时代特色,讲授以“做新时期‘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合格干部”的主题党课。

大会最后,邢台医专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耿建春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迅速开展支部学习,传达本次大会精神和郭靠山院长“四讲四有”的党课内容,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并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