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在全国母婴友好医院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2018-07-09 10: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文丽)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实施二孩政策”,提高产科质量、提供以产妇和新生儿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降低无医疗指征的剖宫产率及加强母婴医院的管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于2018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在西安市召开母婴友好医院表彰及现场经验交流会,对全国2017年通过母婴友好医院评审的12个省市,75家妇幼保健院和综合医院进行表彰和授牌活动,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银珠率医务科科长孙静参会。在会上,该院荣获国家“母婴友好医院”称号,受到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表彰并授牌。

近年来我国的剖宫产率居高不下,位居世界第一。为了进一步促进自然分娩,支持母乳喂养和加强新生儿保健活动的开展,作为国家爱婴医院,邢台市妇幼保健院一直以先进的分娩理念、助产技术惠及全市孕产妇,让自然分娩成为孕妇幸福的体验。作为邢台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该院拥有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产科和新生儿科医护团队,能够为产妇提供以母婴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

今后,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降低非医学指征剖宫产率,促进自然分娩,提高纯母乳喂养率,为全市孕产妇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