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德天下,赢未来,无癌中国我的梦” 公益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2018-07-17 14:4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5日,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北京德天下公益基金会、德天下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德天下,赢未来,无癌中国我的梦”健康中国系列公益活动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顺利召开。

随着社会发展的节奏加快,不科学的生活方式成为普遍现象。在十九大的报告当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单独的一个重要章节被反复提及,可见健康二字现在当今社会备受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格外重视。而健康中国必然要建立在每一个人的健康之上,“德天下,赢未来,无癌中国我的梦”健康中国肿瘤筛查公益活动就像是健康道路上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健康之路。根据现代医学研究,癌症也并非绝症,关键在于抓‘早’: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希望通过科普公益活动把重大代谢类疾病的相关知识传播给大家,倡导健康科学技术与知识,以科学的态度积极地预防重大代谢类疾病,让更多的人受益。

目前,癌症在中国的死因排位中名列前位,为什么癌症发病率不断升高?首先是生活方式,中国的烟民有3亿5千万,还有营养不平衡,工作紧张,人际关系不协调,还有个重要的原因是环境污染。世界卫生组织曾经提到过,人类所患的癌症,有1/3是完全可以预防的,1/3可以早期发现,还有1/3可以通过积极地治疗以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

早期发现这个环节可以从加强预防工作做起,能更有效地控制重大疾病的发生。通过本次”德天下,赢未来,无癌中国我的梦”公益活动我们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帮助更多的亚健康人群远离疾病,帮助更多的癌症患者和他们的家庭走出疾病的阴影,早日康复。希望有更多的人投入这项光荣、伟大的事业中来。

难道对抗癌症只能单靠医务人员奋力医治吗?事实上并非如此,这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全民抗癌的时代已经到来!“德天下,赢未来,无癌中国我的梦”这个公益活动就是要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癌症、赢取未来;选择博爱,就是选择对公益事业的支持;选择大健康,就是选择对人类生命的珍视。

此次公益行动的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健康中国 肿瘤筛查”公益项目基地、服务中心、开展肿瘤早期筛查科普宣传工作;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全民开展肿瘤筛查工作,计划每年完成推广筛查人员1000万人次,完成社区健康科普影响目标人群30%。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