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2018年“百场健康巡讲活动”走进迁安市卫计局

2018-07-20 09: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健康是1,财富、地位等全都是0,但要是1没有了,其他什么就都没有了。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健康!”7月18日,2018年“百场健康巡讲活动”走进机关——迁安市卫计局专场如期举行,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彭新华和市血站质管科科长李艳丽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健康盛宴。

课上,彭新华主任以“疾病究竟离我们有多远”和“糖尿病的防治保健知识”为主题,为职工带来了风趣幽默的健康讲座,让大家意犹未尽。“我要像刚才彭主任讲的那样每天制定饮食计划,争取把小肚腩减下去,既美丽又健康!”讲课结束,大家纷纷留下彭主任的联系方式争取以后在追求健康的道路上多些指导。随后市血站李艳丽科长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讲解的“输血前后应该注意什么、献血会不会传染疾病”等无偿献血知识也深受好评。

自6月份以来,该市卫计局已组织医疗卫生机构专家深入乡镇、市直机关等开展“百场健康巡讲活动”20多场次,受益4000多人。目前专家们正在克服三伏酷暑天气炎热、工作繁忙的困难,不断为全市人民送去一场场“健康大餐”。(杨艳艳)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