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长安区召开养老机构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2018-07-20 17:04: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19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民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区养老机构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全区30多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管理处处长闫世开、区市场局餐饮科科长耿智结合养老机构特点,分别就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预案及从事食品安全人员的管理档案作了全面的发言,强调从食品原料、储藏分类、加工制作及食堂人员持证经营上严格规范操作,确保安全。

会议要求,各养老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明确安全主体,切实履行职责,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严格按规范要求操作,避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强整改排查,确保自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杜绝一切险情,为入住老人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休养环境。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