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到驻沧空军某部慰问交流

2018-07-31 17: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率领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医院转业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来到驻沧空军某部进行慰问、学习、交流活动。

在部队营区,张志深院长代表医院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向敬爱的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及节日的问候,并向驻沧空军某部官兵赠送了医药物资。一行在部队首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层连队官兵整齐划一的内务环境、连队政治工作环境、官兵日常休闲娱乐设施、部队医院建设和整洁有序的营区。

医院领导和部队首长进行了深切友好的交流座谈。张志深院长表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拥军工作,与部队有着深厚的情谊,医院不但有很多转业军人,还有多名军嫂,与部队是真正的军民一家人。官兵们保家卫国,舍小家为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担负着全市传染性疾病的防治、诊疗工作,与部队也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交流。

今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被确立为省级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制度化、法治化建设是重中之重。部队官兵组织纪律性非常强,具有铁一般的意志和过硬的作风,充满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以及奋发进取的精神,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此次来到军营,我们就是要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传统和敢打必胜的顽强作风,以军队的严明管理及军人严格的军风军纪为榜样,以此增强全院干部职工服从改革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不畏困难、勇于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以徳施医 依法治院”的工作目标,沿着制度化建设的正确方向,不断深化医改,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沧州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医院也将积极推动与部队医疗服务工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部队官兵服好务。

驻沧空军某部韩政委对张志深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部队情况,对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部队官兵的深厚情谊,医院长久以来保持的“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以及积极探索军民共建的新方法、新途径、新平台,不断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国拥军热情,表示了高度的赞赏。相信通过部队和医院的共同努力,今后在传染性疾病防控方面合作关系会进一步密切,在医师进修培训、卫勤保障、紧急救援等方面双方会走出军地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话军队建设、谈医疗改革、说军民情谊、商军地共建,说不完的深情,谈不完的厚谊。走拥军之路,学军风军纪,推军地共建。双方共同表示,将在今后的军地共建中,携手同行,为拥军爱民、文明沧州、健康沧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