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国医堂

邯郸市中医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8-08-16 14: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的崇高精神,彰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8月13日下午,邯郸市中医院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邯郸市中医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首届“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的决定》。按照医师不同的贡献类型,医院设立了“大医精诚终生成就奖”,“悬壶济世优秀名中医奖”,“优秀专家奖”,“最美医师奖”,“优秀援外、援疆、援藏医师奖”,“优秀中青年医师奖”,“优秀对口帮扶医师奖”等奖项,并为获得荣誉的医师们颁奖。邯郸市中医院脑一科兼眩晕科主任殷春萍带领全体医师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并在签名墙上签名。优秀医师代表蔡俊刚,优秀科主任代表钱宏,援外、援疆、援藏医师代表朱克医师分别做表态发言。

邯郸市中医院院长马登斌要求要利用和把握好这个机会,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以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为邯郸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优质的中医医疗服务,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推进健康中国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8·19”首届“中国医师节”前夕,邯郸市中医院还将举办“读经典、做临床、学法规”医师知识竞赛;开展“最美医者·感动瞬间”摄影比赛等活动。全院医师、离退休老专家以及部分医师家属等2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苏希国、李湛祺)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